橙子

离职/辞职

这两天重新开始考虑这件事,因为以下几个原因

1.“醉者因为奴而活着,醒着因奋战而死”我认为我是前者,我太安逸了,也没有自己要去创业,很颓靡。

2.小七离开福州了,同事XX也要离开了。

3.自己可能未来不会晋升,但很稳定。

我很犹豫要不要走,晚上和春喜聊完,她抛出两个问题。

1.能力不够,未达天花板,没有走的必要

2.下一家公司未必比这家好,只对我而言

3.工作稳定,适合副业,状态是因为公司,但其实能调整。

我自己想了很久,决定不走了。

1.我没钱,需要存点钱,租房搬家伙食费,样样要钱

2.缺乏策划产品的能力,下家公司给不了我这么多私人时间

3.走了没红包拿,可能要搬家,福州没有其他公司有西瓜这样的待遇,未来应该是越跳越窄,可能也给不了西瓜这样的平台。

评论
© 橙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