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子

周总结 十字路口怎么选

20180108-14

如果说现在的生活是三年前我所决定的,今年无异于走入这个十字路口,我要决定接下来走的路。

这周我的状态比较消极,减肥减的慢又开始狂吃,也就没怎么减了。

偶尔追追剧,更多时候玩玩手机,书看的也少了。

我遇到一些问题,以前总告诉我自己努力有用,但其实也不那么有用,只是自己发现更多事情去做要考虑自己能获得什么利益,只是发现很多事情去做不过为他人做嫁衣,只是发现打工赚的钱始终只有这些。

我想做产品,但却因为要走的路畏惧了,我想出去,但其实我可能最后还是会回来,因为外面需要承受更大的竞争力。

我的感悟如下几点

1.其实要想想未来做些什么,但读书、上进、充实方向肯定是对的。

2.锻炼产品的能力不是去提小功能迭代,而应该是去策划个产品,解剖产品,知道为什么而作,知道该怎么做而作。

3.稳住!如果优秀在哪里都优秀,出不出去都无妨。

4.真的想赚钱别盼着只走打工这条路,自己要做些什么当个小老板才有可能。

5.关键时刻在说话,给工作做减法。


我想继续多产出文章,提高自己文案的能力,以及去多剖析产品。

最重要的是,少说多做,等产品出形态再去说,而且也要在会议上关键时刻再去说。

做事情不要去做能做的,而是要去做能有带来好处的,时间总是有限的。


评论
© 橙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