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子

心情好激动
接触了一个新领域
我觉得那里会有很多机会

要想一想如何在里面赚钱
其实现在我们都在为信息不平等付费

而互联网的信息不平等更比比皆是

这个事情我认为肯定是能够做的
但就是谁做,以什么模式去做

也不知道主动提这个事情是否会影响我的职场定位
但其实是,我开始就是个做审核的
后来去做seo,了解数据分析
然后跑去写文章,又做直播邀约
认识了很多嘉宾,然后积累业内资源

我又跑回来做产品
因为太想赢了,我想晋升
后来在自己的争取下做了百度推广和seo

但我提了很多产品的建议
而这个事情如果承接下来,那么就是可以积累更多资源
自己之后也可以做点事情

不过这就让我偏商务
但说实话,商务离钱很近,离当老板也很近

评论(1)
© 橙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